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唱:韓晶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我不想被拍照存證,然後被拉到警察局泡茶聊天
所以這次就沒有歌聽,沒有!往下拉也沒有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請自己找來聽聽看。

說到抓盜版,與其一直在網上亂逛
不如去搭公車
一堆開遠程的公車司機把自己喜歡的歌錄成一張不停的放
我會聽到這首歌就是拜公車司機之賜
不過如果有哪個警察看到我的網誌然後業績增加
請千萬不要把我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