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怕冷不怕熱
所以我一直都是喜歡夏天勝過冬天的
但一到了夏天
許多跟我一樣愛夏天的小玩意兒也跑了出來
所以我只能說:
參賽者夏天同學......
扣分扣分大扣分──

去年螞蟻精英來勘查過地形情況後
今年大舉入侵,並且使出猛藥
採取裝可憐兼併挑撥離間策略
只攻擊我,卻在他們的衣食父母我老弟面前裝乖巧。
我不曉得是因為海平面上升還是物價上漲或者隔壁夫妻吵架
今年的螞蟻超兇猛的呀
不停不停的咬我
坐在沙發上被咬、打電腦被咬、走去廁所的路上被咬
更過分的是,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爬上我的身體咬!
再這麼咬下去,我就要再長出一對腳跟觸鬚
等著Samuel Marshall Raimi來找我拍螞蟻人第一集了。

再來就是蟑螂
搬到新家後,看到的蟑螂都只不過一個指節大
不過在昨天卻讓我看到比我大拇指還大的蟑螂
因為太久沒看過了,我的意識還一時把他分類為蜘蛛
等到我看清楚最前面那一對是觸鬚不是腳的時候
我只能像CP9的沒用長官一樣

然後用我最快的速度奪門而出。

為了不讓那些生物繼續囂張下去
請大家要減碳救地球。
啊,其實兩者沒什麼關係
啊,其實我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這個月的電費帳單寄來了,是很可怕的數字呢,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