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多,被痛醒
明明躺在床上,但後腦杓跟後頸就像是被用力的巴了一下
刺痛又麻麻的,坐起來想揉一下,但卻一碰到就好痛
我不太記得我是怎麼又睡著的,好像是側著睡
現在還是覺得後腦好重,好像有人在推著我
會死掉嗎?會就好了。

獨一無二又如何
儘管獨一無二,仍是可以輕易捨棄掉
without me少了我的任性,你們也無所謂
當我只是想要有人陪,主動,被當成打擾。
獨一無二並沒有這麼重要
我們有同樣的情感、同樣的感慨,之於彼此,都是獨一無二
但沒有我,也許你會說出真心話,不論結果,沒有遺憾。
獨一無二也不過如此
比其他人都長的相處時間,我是獨一無二
但追求繽紛,獨一無二沒有價值。

你們倆有相同的特質
你們愛自己,最愛自己,然後將愛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模糊化甚至加以利用
假裝的長相廝守,傷害在點滴中累積,拆穿時釋放
你要保險多久,我不需要你假保護之名,踩著我的肩膀圖利益。
你聽,什麼都沒有;沒有的,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