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跑到的距離沒跑到

失卻了距離感我很害怕

有典範又怕做不到

回憶起我不了我這年在做什麼

到了現在我仍不了我這年想做什麼

為什麼我一定該做些什麼

要是我什麼都不做又會怎樣

這樣就叫虛度嗎這樣就叫虛度嗎這樣就叫虛度嗎

非得精采得這麼可怕嗎非得精采得這麼可怕嗎非得精采得這麼可怕嗎

我也不想我的人格是這樣

就連隔著螢幕你也看的出來

就這麼一個讓我倒盡胃口

剩下的三個請去怨恨賭俠

也或許這是大幸這樣

學姊同學學姊同學學姊同學

這麼複雜是怎樣

我現在睏了

明天我希望什麼事都沒有

也許我才是最需要被輔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