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好像很忙

每天都很晚睡,黑眼圈快從遠海蔓延到海岸線
但認真細數起來,好像也並沒有做些什麼事情
喔──奇怪,時間你去哪了?


看詩集應該是種悠閒的情感,但之於我只是一場大災難
覽完了《靠近 羅摩衍那》,我覺得棋藝變的更專精了

因為睡得少而精神恍惚,在白板蒙面的課堂尤其如此
我的意志力也需要朋友,不過尼古清對我沒有用
思緒就像乾燥的髮尾
「那些文字跟現在的語──(外面的陽光好亮)」
「詁的聲符同時也有表──(系辦其實在五又二分之一樓)」
呆凝著剪短頭髮在台上跳躍的俏皮老師
我的意志力終於等到勝利
不過文字學卻輸的一敗塗地。

咦?文字學好像是星期二的事情
過了十二點,灰姑娘都變回來兩次了
奇怪,時間去哪溜達了
嘿,我不記得我有買奇怪的遙控器按快轉耶。

請你期待,雖然我很懶,但我的執行力是很強的
雖然這兩句矛盾,但請你相信吧
因為我是這麼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