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的當兒,播放器突然放出很大聲的兄弟象隊歌
害我害羞了一下
喔,這不是重點,跟內文也沒有關係。
好啦,一點點關係。


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最近酷愛甜甜的味道
硬是翻出抽屜裡封存很久的杏仁巧克力,然後嗑掉
熱切搜尋便利商店的紅豆大福來購買,然後嗑掉
將祭拜初一十五的軟蛋糕自己藏起來,然後嗑掉
公車故意坐過頭到查理國王買芋香奶茶,然後嗑掉
又適逢期中考的時間,歐趴糖這種甜滋滋的鼓勵性物質,沒鼓勵我認真讀書,只加速我的反射神經糖化
週遭慷慨人士的每顆歐趴我都來者不拒,還有歐趴小泡芙
藉著胚口生日,再給自己機會可以嘗小蛋糕,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聽說期中考完的那個禮拜要游泳,所以這是在累積存活的機會是嗎?
別別別別別,我會死在別的地方。

經過好幾次,我想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在抹著石灰
我竟跟這種人曾被相提並論,笑掉我大牙都還不夠
年少輕狂還太客氣,少不更事比較適合。

職棒十九年頒獎典禮在今天,大家果然下了球場感情超好
沈柏蒼的唐裝真的有趣,只是大餅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陽森果然是個超有趣的人耶,不要喝這麼多不要喝這麼多
泰山不要一直捉弄布雷,布雷要小心把獎座顧好
阿鈣加油加油,性情中人我欣賞你
金手套都可以改名叫黃手套了,兄弟象這麼多人拿我都不好意思了
沒上台的我很想提右葉,哇咧也胖太多,平常穿球衣看習慣,這下......
果然還是西裝王道,小林西裝帥!阿鈣西裝帥!大師兄西裝也帥!大家的西裝都超帥!
年度MVP不是恰恰倒是讓我很意外,不過看到他今天這麼開心,笑的這麼可愛就夠了
另外還有一點很想提,在新人王入圍曾嘉敏介紹影片中,它說:「場外樂觀開朗
整個觸動到我的笑根,樂觀開朗不夠不夠超不夠,他根本就是大嗨鬼,樂觀開朗到可以把這點放進影片中,表弟也算一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