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脾氣沒這麼好
真的討厭的東西始終是無法接受
即使再怎麼強迫也不能。



我討厭酒醉發酒瘋的人,他們什麼也看不到,滿嘴的酒氣咄咄逼人
漲紅的臉向著你,好像在跟你乞求著些什麼,偏偏他們什麼也說不清楚
扯你的衣袖、拍你的關節,推、擠、拉......有沒有這麼煩。
更討厭的,借酒裝瘋的人
他們煩,他們很清楚他們很煩,而他們就是故意要煩給我看
摀著耳朵瞇著眼,品味著活著的痛苦及逃避的痛快,但遺憾的是:這一切都是假的
給我張開耳朵聽清楚
是假的!

大家──
有人上台要鼓掌不曉得是嗎?(齊腕似瓷盤邊的裂痕)
無所謂,麥克風依舊是管用的,但你們根本不需要啊!(以放大波形為目的的濡濕肉團爆裂)
快歡呼!每個人都是五樓,每個人都超專業,每個人都自婊(腦袋的皺折滲透上了頭蓋骨)
噓聲四起、八起、十六起、三十二起,搶什麼!參在一起做花團啊!女人!(延著脊椎爬上的尖刺貓爪)
東倒西歪,我噤聲閉氣暈倒在地,但其實根本沒有進來(血淋淋的頸動脈連著聲帶豪邁揮灑)
門票隨便發,紀念章隨便蓋,尖叫屋偽裝成演講(酥脆皮膚崇尚櫻花的墜落於最美)
沒有謝幕,每個人都帶著滿足的笑容跟殘破的身軀走出來,抱著自己最愛的那顆頭顱。


來一個體制外的抱怨,家裡螢幕的解析度是1280*1024
好多人的網誌樣式都固定解析度,整個就一小塊縮在左上角
更痛苦的是字超小,我看到眼睛都要瞎了,按縮放不停放大還是看不到
基於保護自己的立場只好果斷的按叉叉,請多使用比較方便瀏覽的樣式唷
可以嗎?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