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熱水器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呢
可以舒服地洗熱水澡
儘管這兩天有稍稍回暖一些
也不要一時衝動洗冷水澡喔


不然會很冷。(抖)



電話聊天 九分卅六秒最完美
前幾天看到這則新聞,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我講電話通常都適用來聯絡或通知事情,很少超過五分鐘
如果是聊天,則動輒半個小時
九分卅六秒好像很難達成呢。
此外,它連我們應該聊些什麼、什麼該聊多久都研究出來了
這篇新聞真是超實用的!
人類真的是一種什麼都可以拿來深究的謎樣進步生物呢。


上禮拜的事了吧,但還是很想提。
男女糾察隊全新陣容重現江湖!小淳花與阿亮肥要來卡趣觀眾的心!
雖然用的梗老的像是從二戰延用來的,不過令人驚艷的效果依舊
為了突顯懷念的感覺,我還特地穿桃高的運動外套上通告
被人記得的感覺很好,我記得我好像一直在胡說八道
胡說八道得很開心。


前幾天才當作玩笑似的說著,結果卻過沒多久就應驗了
你們果真想要這麼血腥的艷麗?儘管她會被染成藍
這難道是古代的後宮七十二嬪妃嗎?你們臨摹的淋漓盡致了
但這是為何?沒有權位啊沒有皇帝啊沒有任人差使的太監啊!
心眼,針孔似的,密密地穿來刺去
踐踏別人不會等於幸福的,等著瞧好了。


儘管你悲傷、難過,我仍然壓抑不了對你的不滿
一連串的不滿。
你善變,你詭譎,你似他,卻沒有他的可愛
我竟笨的以為你不會,殊不知那就是你的籌碼
你永遠都嫌不夠的。
以不變應萬變是嗎?你想要全世界都繞著你轉就請便吧,最好是繞到噁心嘔吐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http://store.pchome.com.tw/shopping_cpbl/M02504623.htm
最近都沒有比賽好無聊啊......
然後隨意逛逛看到了以上的玩意兒
我的天啊好想要喔!
有沒有人要讓我預支明後年的生日禮物買這個給我
跪求跪求,拜託拜託。


下禮拜要一個人坐火車去找我生命中兩個領域的第一名
媽媽莫名地擔心,好像我是要去異時空探險奪回什麼寶物之類的
不過我這次的確是要去找尋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阿特別感謝劉書凱跟桃園人,請接受我充滿歉意但很愉悅的道歉,對不起──
這禮拜要過的很賣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