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的口頭禪是靠北
然後在結尾要把嘴角拉開
念起來就會像靠筆
這個牌子很難寫。



在寒假以前的啦啦課程結束了
雖然當前保真是究極無聊
不過我還是很慶信我可以站在地球表面
我期待舞蹈的部分
飛兒們,加油,好嗎。

今年聖誕寄出三張卡片
我猜沒有一張是來得及的
不過幸好內容都很白痴
請在看到信的當下把你的牙齒露出來唷。

我原本以為我的手機充電器壞掉了
可是拿到弟房間之後又好了
然後弟說我房間也許有了新朋友
然後新朋友覺得也該讓弟用用新手機
所以我們就交換了
這支非常的復古,有可愛的粗粗天線
背光還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星期五走的時候
晚會:「猴──飄飄翹課。」
飄飄:「哪有,我都做完了唷。」裏飄(嗯,翹了好多。沒有做完。)
這禮拜真的好愛睡覺呢 翹了好多節課
快找個方法讓我燃燒小宇宙呀。

今早看聯合報的生活小秘書
金牛今天的四個字是「美夢成真」
我要美夢成真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