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跟我抱怨
說我網誌中,棒球的成分也太多了吧
而且我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喜歡棒球的人
嘿嘿嘿,這種東西是看的出來嗎?
沒關係啦,生活我也會比照辦理的
就像旅外球員比照新人一樣的比照辦理


1/1
今年我有超正當的理由不說我的新年新希望,有以下兩點:
一、英心理衛生機構:新年新希望可能有害身心
逆砍砍,我荼毒了自己這麼多年耶
大家快忘記這回事吧。
二、只要一想到「新年新希望」這五個字就讓我想到可怕的星期五
放過我好嗎?拜託

1/2
我跟弟弟很好奇食材展是什麼展覽,結果是座離桃高很近的家政老師天堂
裡面真的超棒的耶,可以被稱作食材的裡面都會有
我可以看到好幾顆蛋糕的可愛小靈魂在裡頭飄著,要是我也會烤蛋糕就好了。
順路,我們到虎頭山上逛逛,然後發現超現代的食物
熱狗,不要懷疑               近拍,你看這熱狗還穿防護甲!一點用也沒有好嗎。
    

1/9
把好多事情巴啦巴啦在早上的四個小時中結束,明天就是假日讓我跟PE高興的不得了
美一的雞排也變的好好好吃,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餓了很久的關係
終於上台把我的哈利波特胡說八道完,緊張到都要哭出來
梅根還稱讚very good,感動死我了

1/13
弟弟今天又去向牙醫報到,然後帶了兩個禮物回來
牙醫盃盃把他的大門牙塡起來了耶,只是好像塡太多了一點
現在他的門牙就像是兩塊extra,贏那隻駱駝超多的啦

1/14
天氣好的不得了
跟阿p坐在圖書館前面學蜥蜴日光浴,布丁果然還是雞蛋口味的最好吃
悠閒的午後一下子就結束了,我的心被洋芋鮪魚抓走了。

就這麼,一年級就過了一半了,要歐趴我想是不可能
我期待好久的長假終於到啦,我要睡的很飽,耶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