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到基隆大姑姑家
重點是在車上又坐了很久
聽到一首非常優美的歌
很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聽說這是一首以前非常紅的歌
是唱卡啦ok的時候一定要拉出來呻吟個兩三次的必殺曲
就像現在的背叛、崇拜、我懷念的,這麼的火紅
在爸車上聽到的時候也讓我驚為天人
這樣胃口有沒有吊夠,快做好心理準備欣賞歌曲。




給無良心的人 歌:尤雅

啊──無良心的人 可恨你無情無義搶人的生理
人面獸心的壞東西
狼狽為奸社會的毒蟲 人人罵你無良心的人
喔──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著愛重情義 不通想貪鑽雞籠

啊──無良心的人 可恨你歹心毒行搶人的生理
自己拼命才合理
親像菜頭棒心無路用 人人罵你無路用的人
喔──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不通要詐欺 留著臭名塊現世

啊──無良心的人 自古早有人塊講好壞有報應
抬頭三尺有神明
違背良心做事人批評 人人罵你無天良的人
喔──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著愛好心行 時到才有好報應


有沒有非常有趣,到youtube找這首歌也有非常驚人的收穫

她的衣服真是華麗不俗啊,聽說是很紅的童星
看她唱到激情處的振臂疾呼,真是不輸1789年的法國大革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