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去小人國
小人國是個好地方耶
還有哆啦A夢樂園
嗯......如果可以跟大雄拍照就好了



紅白對抗賽好像是在20號左右的樣子
在那之前我好想去看看那是怎麼回事呢
騎車就是這樣方便
但我不喜歡被逼
天生反骨讓我有點痛苦


我想詐欺獵人會很好看,畫皮也是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應該也很精彩
今天不想感動
也許一個禮拜後嗎?兩天後?
啊啦啦啦
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他說的。


很可愛的語言書,上榜的
「あ,右手被燙到了。」
「いい,你在哭嗎?」
「最好被う雲淹死。」
「え!把刀子撿起來,血擦乾淨,我在說你的喉嚨ら。」
就在這裡喔
仍然直挺挺的在這裡喔。


指甲在生氣呢,因為我不行
你說的
「不能生氣喔。」
不能
好的
可是指甲在生氣呢
「我必須剪掉嗎?」
剪掉
好的
心在生氣呢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