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啼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想要去市集
我背上背了些東西 有一點高興
不知怎麼 嘩啦啦啦啦 我跌進一池泥


我痛恨這種陷入泥沼的感覺
用力爬卻只是讓我不再陷下去
噁心,太噁心了
笑只是因為笑,因為你們喜歡
喔,喜歡死了。她死了。

我是魂,我是鬼
是飄。


我脫離不是因我厲害
而是因為我很沒用
只會受傷、只會站著,會笑

終於發現光好心是無法理解的嗎
憐憫只是你想給我的嗎
多彆扭如我你終於知道了嗎
所以36分的我對你來說只是背影嗎
你沒有辦法教我笑得開朗如你嗎
綠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