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利率會觸底反升
職棒票房經過職十九的巨浪也觸底反彈
那我可不可以也追求觸底反彈?



這個星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不開心、不好的事情,但我渾渾噩噩的過了
寄宿在別人的生活裡,把自己忘記
當想再次記起來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不見蹤影
啊啊,只是又一次的太陽升起罷了。

我曉得我一向不是個容易被記得的人
但總是希望可以被某些人重視
一直一直的失望會讓人失去信心
我總是不夠,遠遠不夠
曾在我身邊的解語花都走了,因為我不夠。

在失去的當下很痛苦,感受別人的痛苦很難受
我也想好好大哭一場
拿到的瞬間,不適不翼而飛,那是原諒嗎?還是什麼提醒
從人變靈魂也不過是這樣,沒有很難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愛。

我遇到一隻迷路的小黃狗,他走在我後頭低泣
我忘記我要買什麼,買了一隻熱狗給他吃,他拒絕
他認真找著回家的路,偶而停下來接受我這個陌生人的撫摸
然後又繼續找
我坐在家前的台階上,好想他回來,我可以買比較好吃的東西
但他沒有回來,畢竟他不是我的。

自己曉得這只是奇怪的偏執,但就是無法忍受自己不繼續偏執下去
咖啡又怎麼樣,吸管又怎麼樣,那些那些又怎麼樣
一直川流不息一直一直,跟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他不懂哀傷,我想他不懂。他什麼都不懂,我也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的唯一一件事──他什麼都不懂
金黃色的空瓶想被拉住。

我可以把這段時間說的很好聽,但自己心裡清楚我什麼都沒有
這麼想要是我始料未即的,在結束之後才痛的很厲害
也許帶著一點不甘,一點不能理解
但那些都是我自找的,我忽略的那些眼神早就告訴我的東西。

幸飄的心情也想觸底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