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章魚燒
裡面太燙了可是我不知道,硬是把他咬破含在嘴裡
然後就燙傷了
痛是沒有太痛,但上顎有一塊皮正搖搖欲墜
我當初還以為是柴魚黏在上頭,想把它撕下來
現在想起來真是太恐怖了,如果我真的撕下來的話......
__

抱史記只會有奇遇不會有艷遇
我在火車上遇到一位曾經在日本教國文的老爺爺
他看我抱著史記覺得我非常認真向學,稱讚我手不釋卷
我只是要去上課而已這句話我說不出來
從桃園到內壢的六分鐘裡,爺爺對認真向學的我述說司馬相如的故事
而我也專心數他臉上白色的鬚根一邊點頭
當老師的不愧是當老師的,在說的同時還出題目給我答
大家抱著史記坐火車的時候要小心,還要記得去知道「驛站」是什麼東西喔。

__

九份九份go!
去了才知道,那裡真的是山城;詩人也說,走進那裡,是山中仙境
只是比較世俗一點啦。
元智大家在很久以前提過要九份出遊
但因雨延期而遙遙無期
剛好湯姆看了輕高鞋的廣告很想去那裡問要不要我背你
所以我就仙女掰掰小溫掰掰去九份了。

我們小看了到那裡的路程,睡到很晚才出發真是失策
非假日我以為會沒什麼人,但是到了那裡有一堆香港來的觀光客跟翹課的大學生
草仔粿生意很好,可是老闆娘很沒耐性,一直希望我們拿了粿就走人
冰芋圓好大一碗吃好飽,但是要我忽略背後的吱吱聲有點難
觀光聖地最多紀念品店了,那裡有好多有趣但是買回家會有點後悔的東西
如果以後我認識一位水滸傳迷的話,我會曉得上哪買生日禮物給他

有一位火車迷朋友真是很方便
為了他的熱情相挺我們奮不顧身要為他買到他指定的店面產品
但是抱歉,兩名弱女子的能力實在有限
看在我們都迷路了的份上請原諒我們好嗎,如果你變成了九份通我們就會幫你買到了。


__

時間過的真快上半季都要結束了呢
明星賽的票選現正如火如荼
不曉得暑假有沒有要練活動什麼之類的,不然我很想去看明星賽
首推23彭政閔,雖說他是我不推大家也會狂投他,但是我愛他嘛////
頸推36郭一峰,快幫他圓夢圓夢,雖然我也很喜歡鐵金剛,但我們大俠都這麼說了,快投快投
鎖骨推兄弟象,3王金勇47廖于誠31陳江和14王勝偉17陳瑞振16周思齊
肚推牛隊外野手,火哥是超級保障名額,雷射肩連發太厲害了,不管哪種投票都是火哥加一加一
還有阿醜今年傷好多好可怕,可是這麼威不投不行
腰推給溫暖投票,50陳致遠,等你等你,好好養傷,才不會忘記你呢
官方給的名單還有小曹跟霸茲,我對阿鈣的愛比較多一點ˊˋ,對霸茲的愛又更少了一點
推薦完畢,請大家快去投票!
__

跑了要你命三千後又緊接畢業茶會,之前練社慶都沒累成這樣
全身腰酸背痛不說,原來鐵腿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東西
很累就是我的成果,而我也樂此不疲,不疲的是心啦。

畢業典禮沒有留下來看煙火,我覺得好可怕
要是我到了這個時間,我的腦袋跟心裡會有些什麼
看完煙火之後,我的眼前會是什麼?

那跟跳舞一樣都是要用力才能做好的事情。
__

收到收到收到收到!!!
突然的,但真的很棒!

西西西西謝謝你,澎湖特產記憶瓶

《工商服務時間》
阿西的朋友在賣這個,有需要的就來吧,宅配也ok的唷。
__

其實我沒有那麼安心,一直都是提心吊膽的
釋放出許多隱晦的訊息試圖讓你知道,來隱藏我的虛弱
我只覺得虛虛的、假假的,到底怎麼了
我們要挑戰什麼
沒有橋樑的我們是否變的什麼也不是。
__

小熊餅乾的新口味!香蕉可麗餅!光這名字就讓人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被我在美華泰買到,尚未開封,等明天再成果發表。


最近很喜歡收集一些可以抽獎的東西
像是海洋鹼性什麼水的,可以抽腳踏車;卡迪那薯條、寶咖咖、滿天星可以抽豆腐T
所以如果你不要就給我吧,如果我抽中了會請你吃棒棒糖的。
__

我現在有點不懂我的變態行徑
我這麼變態是為了什麼啊?沒有似乎也沒有差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一點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