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了終究只是陌生人之後
反而更像朋友

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
如此
以上。

___

我以為是我特別笨
人家簡簡單單就學會的曲線進退我要壓好幾次線才能成功
教練說的對齊黃線打方向盤我都聽不懂
上坡起步偶而才能成功一次
結果以上是大家都會發生的狀況嗎?

每天早起頂著太陽走50公尺進駕訓班
早上的腦袋總是有點混沌的,還要一邊操作這麼大台的東西
我真的不是都不說話的人,無口錯了嗎無口錯了嗎?
最近都跟一位一樣無口的男生一起開,一個小時車上一片死寂,坐旁邊都要睡著了。

昨天開完一進辦公室
「妹妹,下午一點道駕嘿。學員證給櫃檯。」
嗚喔,我曉得遲早會有這麼一天,但我沒想到會來的這麼突然
教練跟兩位無口的學員一起道駕非常辛苦,講話都沒有人要理他
無口男無口但是車子開的非常穩,我坐在後座一度覺得我們是出來兜風的
直到教練說車停旁邊換我才驚醒
本來想說就這樣開去復興鄉買竹筍爸應該很高興。

教練希望我們要敢催油,前面空空的時候就叫我催
無口女也就是本人我也就乖乖的催,過了一個彎道後才發現我催到了80公里
「你們兩個是在比誰開的比較快嗎?」
「沒有啦。」我急忙否認
不過我想我們在比無口,我開口否認了讓他略勝一籌。

晚上去上筆試總複習,他發的考卷我在辦公室寫了兩遍
輕輕鬆鬆拿到兩個100真是不好意思。
聽他講解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感冒還要將聲音放大讓我好想上台幫他講
要不是我進入彌留狀態的話我一定會幫他的。

生平第一張駕照幾乎拿到一半了
下星期的考試請祝我萬事順利。
___

第一次坐A特區看的電影居然有點弱
椅子這麼舒服還讓包瘦瘦都睡著了
可以一直續桶的爆米花好大一桶,偷偷灑在座位周圍當結界都灑不完
店員一開始覺得我們倆是開朗有趣的女孩
但隨著時間推移及走出店門的客人,襯托著我們還坐在椅子上哈哈哈
我們變成了奧客,都不讓我們喝飲料了
喔,包瘦瘦都不懂得推己及人,不過我喜歡。

這集的哈利會讓我留下印象的
大概就只有鄧不利多在洞窟裡帥氣的模樣吧
將行屍擊退的那個地方真是帥呆了!
___

啊啦啦,我就是這樣的人
儘管我喜歡勉強自己,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過了三年我還是學不乖,那種將自己逼入死路的壞習慣。
___

本來打算這篇不要提到棒球的,不過我想我提的是便利商店應該無妨
快去全家買泡沫綠茶跟檸檬紅茶,再加一瓶寶特瓶飲料就送磁鐵喔

___

喂喂喂?天外奇蹟在不在?
快要開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