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章
一點進來有種好懷念好懷念的感覺
哇──你看那個斜斜的I,人生夫負何求啊
總覺得必須「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阿飄的生活是沒有什麼好讓人驚訝的這樣。



___

十月不曉得是中了什麼邪還是被下了蠱,透支透到骨髓都流出來
現在的情況是拮据不足以形容,根本是連鬼都懶的拖我走了
每天從家裡偷渡早餐出來當午餐,晚餐再忍著回到家裡吃
每天錢包看似鼓漲,其實裡面只有身分證學生證駕照文聖金石堂貴賓卡
還有僅存的38塊

慾望是個無底洞呢我說

___

前幾天很冷很冷非常冷
我平常就不怎麼滋潤的嘴唇也瞬間化身為破繭而出的蠶寶寶
偏偏我第三管沒用完的小蜜堤又不翼而飛
所以就放任他咖茲咖茲的裂開來

最冷的那天早上,揉開惺忪睡眼準備要刷牙的時候被我自己嚇到
嘴唇裂開都是血!
我覺得自己好像晚上偷偷跑出去吃小孩的虎姑婆
吃完了還忘記擦嘴巴
大家天冷的時候要好好注意嘴唇保養唷。

___

其實我還想念阿振的推打,想念「知道你要打右邊但就是接不到」的感覺
我其實一直覺得可能就是輝總回鍋吧,卻沒料到會是阿振。

到今天是一個禮拜又五天了吧,該哭的也都哭完了
看到習慣的右手被銬著,那種感覺太震撼了
不要了好嗎?希望是最後一次了
希望讓這次象迷的難過淚水成為最後一次,以後台灣的棒球迷還可以開心的對立著。

___


 

現在雖然已經是接近冬天了,但我的周遭有位春神喔
瑞斗日記在他的巧筆之下有除了我的廢話以外的新生命
十分感謝你!
而且!小春也是個象迷喔!

 

〈   ̄口 ̄〉∕ 喔~~喔喔~~喔喔~~喔喔~~叭叭
雖然常被其他隊拿來酸,不過真的很好玩呀XD
希望明年還可以玩得到......
要一起一直支持恰恰喔啾


>/////////////<
___

最近時常與小魚走跳in中壢,讓我充分體會多拿滋的魅力
還有可愛又每位的波提,甜蜜蜜的抹茶季
突然中壢的重點就在甜甜圈了ˊˇˋ

但其實小魚的中壢重點時常在衣服,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是!
常常一買就是大手筆不手軟,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有!
在旁邊看了我覺得我一定也花了不少錢
原來我透支的禍首就在這裡了嗎?

我也喜歡泡泡們,他們讓我想起高二高三時那種單純的快樂
很有趣的。
___

嗨!唷!生日快樂!

很認真的在期待當中。

___

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要送出我竟然有點緊張
呵呵,好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