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淳說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會喜歡可愛東西或可愛人的樣子,害我也自己偷偷開始注意起來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容易喜歡可愛的人耶!








最近我覺得最可愛的人就是他了


我把他以前在星光大道比賽的影片在歐兔比找得到的都看完了,越看越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啊......
而且誰看的出來他都已經二十六了,娃娃臉到這種程度也太超過了吧!


另外還有他,向井理!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交響情人夢》,他在裡頭是一個自大花心的大提琴手
我對他印象最深刻就是被一堆女朋友包圍無法動彈的模樣,實在是不太好喔嘖嘖。
接下來是《我姊是惡魔》,戲裡面人真是好的不得了,讓我忍不住一直為他打抱不平
在看我姊是惡魔除了看山田優耍狠,就是要看他啦喔喔喔。

西裝好棒......

接著是《咩妹的完美執事》,反派啊孩子,不過依舊是非常帥氣不知如何是好!
忍雖然是個反派不過還是有情有義啊......,白頭髮依舊十分可愛
然後就是最近看的《家有花漾男子*6》,終於讓我忍不住去查他的名字
嗯嗯,向井里是嗎?很好很好,劇中溫柔帥氣又愛小孩,非常好非常好,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呢呵呵


以上照片全都出自他的部落格 http://ameblo.jp/osamu-labo/
因為一時十分興奮放了非常多照片,跑的有點慢也請不要關掉,會是值得的呀相信我!!!!!!

___

很久沒有到旁邊小學去運動,趁著天氣好到那裡去曬曬太陽
不過幾個月前,那裡會有小學生拿著棒子,用水溝蓋充當壘包開心的打著棒球
有國中生咬中球心把球打到樓上被警衛伯伯罵
有一對對父子用軟球在傳接球
有國中認真想要加入棒球隊的小傑跟蒸發比誰投的比較快
有投滑球很厲害的叔叔幫我充當捕手
現在,都沒有了。
以前小傑的爸爸會幫他訓練基本動作,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叫小傑乖乖唸書吧。

但很沒用的球迷還是會哭,沒有辦法抑止心中的鼓動
我們都是笨的,笨的無以復加,但可不可以把我們的支持當成動力,而不是把我們當成騙不怕的傻瓜
比贏球更感動的事,不要讓它變成比輸球更不堪的事


___

最近玩到一個非常可愛的解謎遊戲,它叫花蟲
在場景中替他收集衣服,還可以看看可愛的圖片
我將它推薦給小魚,小魚也說花蟲的確是行!
殺時間非常好用,畢竟是解謎遊戲嘛科科科


介紹歸介紹,差點就忘了附上遊戲連結
花蟲TOPゲーム(Hanamushi - Flower)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