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聽歌!胡夏真的很可愛啊!



小美都不正面對鏡頭,讓我覺得他對胡夏也太深情了吧冏

___

公車族的發呆時間多到超乎你的想像,不管是在坐公車還是等公車的時候。

我等公車的站牌騎樓裡面是銀行,門旁放置了一個巡邏箱,不時可以看到警察杯杯來簽名
騎樓停滿了摩托車,通道塞了警察杯杯剛剛好滿
我一邊用眼角偷看他簽名,注意到他後面有個五、六歲的小弟弟走過來
那小弟弟從他腳邊鑽過,回過來抬頭用好奇的眼神看著警察手中的巡邏板
警察簽一簽也愣了一下低頭看了弟弟一眼
可愛的讓我忍不住轉頭偷笑。

交通尖峰時段在車多的路口會有交通警察,有時不乏少根經跟很可憐的
比如大太陽還穿著雨衣的啦,或者站在路上卻很茫然的
我昨天在公車上經過一個路口,中央的警察杯杯似乎看一切順暢
站在馬路上好像被點了穴四肢貼緊在原地跳跳跳的,請讓我叫他種蔥杯杯XD

___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狗勝過貓,尼坎坎尼坎坎!
貓咪多壞!貓咪我在說你!你這小壞蛋XDD



狗狗的表情有夠無辜的啦,最後鐺鐺KO倒地太可愛了啦!

___

聽說豆導會在網路上抓盜版,我去電影院看的喔!
艋舺大好好感動好好看,好想再去看一次啦,誰還沒有看想要去看的快揪我啦拜託拜託
   


請大家要支持正板喔呵呵,到電影院看真的比較震撼喔喔喔!
還有那個說二十一號下檔的那個不要再欺騙普羅大眾了哈
5022四個數字給你減四下,六下記住了啊?



我也想看到豆導本尊啦,豆導我在這!!!!



___

離三月越來越近了,以往到了這個時間是很熱鬧很快樂的
即使19年發生了不好的事,20年也還是熱熱鬧鬧的登場
大家都以為已經觸底而不會再差了,但卻好像二十年要來個超級大獎爆超大
可能之前被銬上手銬的不是相當喜歡的球員吧,總是無法真正感同身受
感同身受以後,卻再也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什麼。

有人問我今年還會不會進場,我自己也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我卻沒有辦法給自己確切的答案
那一直是一股熱情,覺得無法割捨的靈魂分歧
誰知道白痴的熱情跟聰明的理智到底哪個會贏?

我恨那些逼我必須考慮這麼多的人們,恨那些包庇他們的人
卻也不得不承認我曾是這麼喜歡他們
而現在我的球衣上都是灰了。
___

我想得很快樂。

我想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