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一下,直接一點


無所謂他媽的也沒有誰






他躲進一個黃橙橙的世界,那裡的太陽像起司,雨像果汁
每個人都認識,只是認識


我求求你說話,你說該稱讚我吧褒獎我吧讚捧我吧
喔,是嗎
位置只有一個,要就自己來搶
聰明的人知道怎麼來,你他媽的就躺在地上給狗踩


到了這個時候就會想,不承認念,只是想
但可以大方承認的人不用
走他的走你的走他媽的
怨也不行了嗎?給自己舔傷口不好啊


你可以大大方方地說,我大大方方地恨
去你的無可取代
是啊,做牛做馬啊任勞任怨啊勞心勞力啊
你已經從皇帝變成爛泥了
幹你的就再去說吧


噓──別問
你問了我也不會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