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為了這種事情又再度拿起那本淺藍色的書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啊(掩面)
我就是這樣啦怎麼樣
___

前陣子才說對廣播很感興趣,但最近就被一樣東西給取代了
就是超~~可愛的SHINee The First的PLATBUTTON
之前為了這個東西,就算只有兩首歌,還是硬買了最貴的A版茱麗葉
雖然只能放茱麗葉讓我有點傻眼
還破滅了我隨時隨地聽他們美好聲音的野心(總不能一直茱麗葉連轟吧oh~)
但這次的PLAYBUTTON裡頭可是整張專輯,整整十二首歌都有喔
那怎麼可以不隨身攜帶呢,坐公車等牙醫上課隨時隨地都可以聽SHINee了呢!耶~~

對許多人來說,這種東西可能很不需要吧,現在的手機或者MP3都可以聽音樂了
但對我來說,手機是根本沒有傳輸線的老手機,也沒有MP3這麼先進(?)的東西
所以我超需要這個的!!!
隨時隨地聽,也可以快點熟悉新的歌詞
最近總是在想哼日文版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切換成韓文版本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有這種困擾,在日本的時候不小心就唱出韓文XD

那一定是我還不夠熟悉的緣故!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聽喔,很不可思議的,就算一直聽,也還是聽不膩呢
還很容易在公車上聽一聽就自己笑出來,因為感覺實在太幸福了呀~~
雖然收到的時候超大一盒有讓我嚇到,不過整個就是超滿意的
相機已經回來了,改天就來介紹一下SHINee在日本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囉
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點我購買,是95樂府連結,不用擔心。當然也是有其他管道可以買,不過我習慣用95啦
___

最近想再去一次IKEA,海報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___

我可能不會愛你下檔了~~~~~以後週末我要看什麼啊
但很難得的,戲雖然下檔了,但討論卻多了起來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但討論最盛的時候居然是最後一集的那一週
彷彿大家都偷偷看,在最後一集中於忍不住心中的悸動這樣
尤其是「李大仁」這三個字,看一天的FACEBOOK動態下來
最少讓我看到三次,好奇怪那些看小資的人都去哪裡了啊?

這部戲雖然以女主角為第一人稱敘述,但紅的卻是男主角李大仁
沒辦法,這種人實在太夢幻了,貼心、細心、笨拙又很癡情
看完倒數第二集之後,我實在不曉得要怎麼辦才能讓程又青跟李大仁在一起
畢竟有一段時間我也頗著迷於丁立威的
但萬萬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說實話,還挺令人傻眼的......

我曉得大家看戲一定都喜歡圓滿結局
但圓滿結局,一定要有一個人當壞人,而那個人絕對不能是主角,因為主角是我們的投射
所以當程又青跟她媽媽說自己不能嫁給丁立威,而他爸媽說要為他下跪道歉的時候,我真的超感動
是的,在這整個過程當中,程又青是應該當那個壞人
但是但是但是,為什麼給我來抓姦在床這一招!!!!
我沒有喜歡丁立威到必須保護他不當壞人的地步,但這種急轉直下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啊。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最後一集
看李大仁跟程又青這麼開心的樣子,整個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他們跟林凱平安的對比,或許也是編劇的一個巧思吧。
___

肺啊~變大吧!
___

我做噩夢了。

已經這麼多年了,已經這麼久了,我卻又再一次夢到他
他一樣這麼苛薄,對我不屑一顧
為什麼我在他面前始終這麼沒有尊嚴,就連在我夢中也是如此
我會刪掉的,就算只是夢中的你說的
我會的。

好討厭做夢,我的夢總是噩夢,卻不是殭屍、吸血鬼那種
一些我不能說,沒有人說的恐懼,總是在晚上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親愛的我該怎麼辦啊
我不是走不出來我確定,但我夢到他了
怎麼辦呢?
___

最近總覺得一個星期好快就過去了
大概是因為課變少了吧。
___



Thank you for your cheering me.
Always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