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這種感覺,或許沒有吧,我一直是個對生活非常粗心的人
某個東西曾經離我這麼近,彷彿只要我手一握,就可以抱在懷裡
但我沒有這麼做,因為我膽小怯懦
還用許許多多的藉口來掩飾我的膽小,將自己困在小小的盒子裡。

你知道嗎?我突然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的感覺遠不如我所想像的失措,也沒有我預期的痛
無待,說不定我就這麼做到了呢
在不受傷的狀態底下感受了我應該感受的
雖然很膽小卻很安全,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看不到就不遺憾」這是我的口頭禪之一
推廣到其它的感覺,聽不到、吃不到、不知道,就不遺憾,是這樣吧
因為我從來也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即使丟失了也不覺得特別遺憾
如果在這麼推衍下去,說不定我到了二十五歲就會去出家了吧。

請幸福快樂,你不是我心中的那首歌,但也不是命運的那首
因為無待
我把一切都變輕了。
___

偶而會有這種時候,很想吃水果糖。晶瑩剔透的,七彩繽紛的水果糖
聽見他們在鐵罐裡喀拉喀拉的聲響
幸福的人會說那是幸福的聲音,但我說不是
他就只是很好聽罷了。
___

熬夜、賴床、拖延,這種種的壞習慣,都指向一個特質
膽怯。

我膽怯各種事物,即使外表並看不出來
害怕了解人,也害怕被了解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就習慣逃,直到我認為沒有威脅了再回來
這種特質來回答你的問題
讓我告訴你吧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多糟,而這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別問了
我不想對你說謊
再問就不可愛了。
___

是驚喜
是我想去的地方
是我想收到的禮物
你好棒,謝謝你。
___



SHINee的sherlock,震撼的也震撼完了,我現在已經越看越習慣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音樂跟實際的造型了喔
不要半裸上音樂節目就好了


其他teaser images及大圖請到韓國官網觀看http://shinee.smtown.com/
或者這個百度帖
也希望專輯封面不要半裸,雖然我媽認識SHINee,可是我還是怕她會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