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網誌來一發!
上次打完這句話之後,就被編採絆到凌晨一點,只能草草結束
這次我會打得很白濫用心的!
___

今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看球,明天是今年的第一場
可是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鴿子就還是鴿子
有一點桑心......

沒關係!多年以前我就做好這種心理準備了
只是那次剛好有麗如回來陪我
這次就把上次的準備拿出來用吧,灰塵吹一吹就可以了
就只是會有點桑心......
___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為什麼跟為什麼,我也很想知道
想了很久很久,想到的還是只有自己的問題,缺乏一大堆正向的特質
還有從根本上我就不相信這回事
那種美好就只是理想而已,而理想,最清楚最美好在它不會實現。

我昨天做了個噩夢,會哭醒的那一種
我為了我無心的過錯被指責,拼命道歉了也沒有用
因為手一揮,倒了就是倒了
而我很清楚罵人的與被罵的都是我,因為我是這麼小心眼自我中心又任性
所以要找一個可以了解我的人,就只能是個理想而已。

人們對抱怨都會厭煩的
我小的時候看過一本書,那甚至可能是教科書,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他教我們:跟人對話的時候要注意他是否喜歡這個話題,不然就只是自說自話而已
我怎麼會知道對方喜不喜歡我說的話,所以就挑一些大家普遍都會笑的話說
當我再也說不出來的時候,那些話是沒有道理的、情緒化的
這些話,沒有人可以聽,我只能留在這裡,留在心裡
因為沒有人想聽,縱使他說他可以聽你說。

就連哭也是一種令人困擾的舉動
哭的時候大家會拿衛生紙給你,是希望你不要再哭
因為你哭帶給他困擾
他說想哭的時候可以靠他的肩膀,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哭,只是想而已
大家都會說好聽話,但其實大家都只是這樣而已。

在這世界上,會無私包容我所有一切的,就只有三個人而已
所以,別再對我說好聽話
只會讓我更失望罷了。
___

最近有點喜歡血的味道
有一點腥可是卻香香的感覺
可是還是不能太多,這樣最好。
___


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