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日常網誌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網誌的瀏覽人數攀升得比以前快(?)
以前什麼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可以發一篇來說一下
而現在的日子,主題變得很重要了
沒有主題,底下就什麼也不必說
有點懷念以前單純的日子呢。
___

蒸發出發去環島了,還是無敵熱血的腳踏車環島喔
有這種執行力跟勇氣讓我覺得好羨慕
今天已經咚咚咚得騎到台東了
希望大家可以上粉絲團替他們加油喔
騎萬里路,募萬卷書
加油啊孩子們
___

去醫院看了檢查報告,正如我預期的什麼事情也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大驚小怪嗎
在大醫院驗個血就要450元,幸好看報告不用錢
___

收圖是一件龐大的工程,所以我在前陣子放棄了
但最近閒了下來,手又開始癢了
誰叫他們這麼迷人呢,就隨便放個幾張最近讓我很喜番的圖片吧


李泰民這麼嫵媚不知道要逼死誰!!!!!!!


溫流波特緊抓著包包,好可愛唷
我好想看正面正面正面~~~溫流氣質感覺就超適合眼鏡的


這張是最近令我最驚艷的一張了,Key剪頭髮了耶!!!
跟以往不同,理了一頭清爽的短髮,整個很有男人味
但似乎讓喜歡妖孽Key的親們不太能接受的樣子,但就如我之前說過的一樣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守護你的!!!!
畢竟你短髮也這麼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