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對失去特別有感覺,對於得到卻不是那麼在意
但也只限於自己在乎的事情上而已。

我最近才感受到,自己在乎的人,他漏接你電話你會不開心
但不在乎的人,他不管對你做什麼你都沒感覺
要不是簡訊,我根本沒有發現那件事
不過是在很多名字當中的一個,很多不停跳動的狀態中的幾個
就算沒看到也還滿自然的
那是一個破折號跟三個破折號的差別,是句點跟驚嘆號的差別
是讓人恍然大悟的差別。

小明打了個哈欠按下按鈕,然後覺得很清爽。

沒禮貌是我早就知道的,只是沒禮貌得這麼貫徹始終真是嚇到我了
健忘如我也是很清楚的,健忘到一點印象都沒有也是一件令人困惑的事呢
我早就說過了,拐彎抹角什麼的,最討厭了。
___

全家的集點活動是換海賊王磁鐵加冰塊盒,短短兩天以內麻就得到六點+49元換得一個
家裡的集點贈品老規矩都是我來開,就像海關一樣的存在
第一盒就開到我的(?)布魯克,讓人覺得真是命中註定啊
如此興奮的我,立刻乘勝追擊想要來做個布魯克冰塊
可是做出來的冰塊都霧霧的,圖案一點也看不到讓我好桑心
所以在此徵求可以做出清澈冰塊的方法
越簡單容易越好,我是個很懶的人(挺)!
___

刷。
跟殺,諧音
要這麼說也是可以的,只是殺似乎帶著一點暴力色彩
我這幾天都在刷個不停,為了七月十八日天使的生日
放任著罪惡感跟房間內的溫度不停的飆高,我猜月底寄來的帳單費用應該也會滿高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本來想要衝刺一下的
結果我居然忘了按循環播放
                     忘了按循環播放
                            忘了按循環播放
回到家打開喇叭寂靜無聲,讓我的心也如一片荒野,幾根枯草被風吹過
嗯......好空虛啊

唯一的安慰就是我現在有很順的網路可以用,這個不是每次都遇得到的喔。
___

六連勝喔
感覺好神奇呢

既然星期日的行程取消,說不定可以去明星賽看看呢
或者當作是個關卡
___

都是好無趣的隱晦
因為飄不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