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在最近連播了三集寵物診療室
我不小心看到一集之後,就忍不住把三集全都看完了
裡頭提到很多很多養狗教育狗的方法,讓我也好想養一隻狗
養狗要有耐心,要聰明,要懂的適時沉默以及不能太情緒化
為了狗狗好,不要讓牠太黏自己,以免情緒起伏太大。

這一點讓我困惑了
喜歡狗的人,應該都喜歡跟狗狗玩,喜歡狗狗喜歡自己
如果這樣會造成狗狗的困擾,那不是乾脆養貓就好了?

於是我的思考就轉到了養貓身上
貓不會像狗狗一樣跟人互動得這麼頻繁,會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我追求的就是想要快樂地一起玩啊!!!!
那就要養狗了。

於是我的腦袋就這麼無限輪迴下去......
___

眼睛使用過度會跳眼皮
我的右眼最近一直跳個不停
你說呢?
___

過著現在這種日子,我一直盡量不去想要是失敗了的後果
我知道他們不會怪我,我做什麼都好
但這也許只是我知道,在他們眼中,我從那個時候開始
說不定就已經是一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卻不在乎他們感受的人了
所以我要做到,我的選項就只有做到而已
那我現在還在這裡幹嘛呢?
___


想望
這不能當作目標
但是一種美好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