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不應該的)很閒的空檔中,人們會做些什麼呢?
選項有很多吧
我個人是一直很沒用地追漫畫......(掩面)

我從以前就好想把柯南全部看完
但堂堂有十年的連載份量,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達成的
於是在這很閒的空檔中,我分次把他給看完了
這可是一項偉大的工程,人生從BB叩進化到智慧型手機,思想簡直無比跳躍啊
我還覺得我變得有點厲害了呢,可以稱做一個業餘三流亂七八糟偵探
總之,我看完柯南了
接下來追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

只想告訴你
這真是一部驚人的漫畫啊!
裡面的角色每個人都非常瘦
而且都手長腳長得像周定瑋一樣,跳舞可能會很好看
但因為關節都非常明顯,所以也有可能會像殭屍一樣的感覺
以上吐槽結束
它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啊~~~
細膩的描寫關於青澀的愛情會遭遇到的難題
讓人忍不住傻笑、緊張,讓人掩面不敢看下去(但還是會繼續看)
讓人感到到全身像有電流流過般的顫慄
現在也還在連載中,不過份量比柯南的一半還要少
可能很快就會看完了吧。

還有既然都提到漫畫了,就開放我的宅性吧
我也在追進擊的巨人,很多人都有在追吧,是吧是吧是吧
不過我看的是動畫,每個星期日看網路上的漢化版
快看吧快看吧,整個會讓人著迷的喔。
___

我忘記今天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了QQ
重播要五點爬起來看而且還只有一小時
還是放棄吧......
___

同學跟我說的,隨便打開一個youtube的影片
直接打1980,不是在搜尋列裡打喔,是直接就打1980
會有有趣的東西跑出來喔~
___

禮品最近跟我推薦了一首歌
旋律跟聲音都讓人很舒服,ROY KIM - LOVE LOVE LOVE
左邊謝謝

韓國默默地也流行選秀節目了,據說他就是由其中一個出來的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