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以前的文章,就可以切實的感覺到有些東西真的隨著歲月啵的一聲消失了
那種曾經讓人覺得可愛但我不知道的東西
不過沒有關係。

每當我必須踏入一個新的階段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我升國中的時候,補習班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不管以前有多好或多糟,通通忘記吧。」
不完全一樣,不過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這句話,我對我的國中生涯才有了信心。

而現在的我,也必須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了
搞丟了什麼東西就忘了吧,我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___

一勝一敗
雖然沒有把跟義大的差距拉開,不過還是第一。

最令人擔心的是那顆強襲球,這麼可怕的畫面緯來還重播那麼多遍,意圖使人哭出來
據報導是沒有什麼大礙,但打到頭是需要觀察的
希望一切平安,請大家為米吉亞加油!
___

我覺得我每天寫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少了,每天點開文章發現我離下面的SHINee越來越遠
啊我就無能嘛(日子無趣無能為力)
___

在打網誌的當下看到蔡團長的噗浪,下面有人貼了連結,是一則讓人非常震驚的消息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 心肌梗塞過世

怎麼會這麼突然,我今天還在電視上看到他在球場的身影,他現在居然已經過世了......
被網友戲稱為MAGIC的徐生明教練,就連離開我們的方式都讓人錯愕
看著這篇新聞快報,讓人沒有辦法把「慢跑」跟「不料」連在一起
好像這是兩篇不一樣的快報,不小心被放在一起
要哀悼、要感謝對我來說都還太早,我必須等先接受了這個事實再說。

人生無常,請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並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