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的比賽時,心總是酸酸的
特別是看到球員胸前別的黃絲帶,看到球員帽子上寫的85,看到廣告前的懷念徐總......
平復了昨天看到消息瞬間的震驚,潮水般的哀傷席捲而來
看著各台新聞的報導,每看一次眼眶就溼一次
即使我與徐生明教練根本素昧平生,但棒球把我們連結在一起,還有許多愛台灣棒球的人。

蔡明里主播在比賽的時候說,可以多說一些與徐總有關的回憶來沖淡哀傷
對我而言,我看球的歲月太短,來不及參與他的球員生涯,也沒有參與到他帶國家隊的時期
在他當職棒球隊教練期間,我從來就不是他隊上的球迷
但我為什麼這麼悲傷?
死亡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遑論這麼令人措手不及
我雖然不曾當過他的球迷,但我們看著相同的事情,我也同時看著他置身其中
「叫你總ㄟ出來打」這句話,在徐總身上獲得有趣的詮釋
從興農到義大的改變,鐵血以及笑容滿面,出來向裁判抗議,曼尼日戴著假髮一起同樂的畫面
不管是哪一隊的球迷,相信都絕對不陌生。

還有那些我只能聽說而來不及參與的事蹟
捲入假球案被刺、保衛清白拂袖而去好多好多
他讓我們看到一個人對棒球可以多麼堅持,看到一個人對台灣棒球的奉獻
但我們卻在昨天,永遠的失去他了
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棒球人
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他也是一位丈夫、一位父親
天妒英才,希望他一路好走。
___

我買了~~~~
雖然老大說很沒營養很沒價值不需要買
可我還是買~~了~~~~~~
咖勳
___

今天總算沒有癱在家裡,跟春一起去中壢走跳啦!
約吃飯完全不是問題,最難的是決定要吃什麼
雖然最後決定要去哈瓦那,但坐了接駁車到那裡之後我們居然吃了摩斯
而且在摩斯聽了春的說故事實境秀,《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每個出版社都應該雇一位說故事高手(如春)
害我又想入手了,超想看的啊,第四個水溝蓋呢???

都到了新光三越,還是稍微逛了一下,手創館的卡片差點就迷倒春了,但最後還是理智略勝一籌
要到圖書館去還書,我們就一路走回去
雖然已經三點多,但還是熱得要命,不推薦
我因為很想買書,所以到光南逛了一下
原來K-on的蘿莉們都上大學了啊,這樣的年紀會不會超過蘿莉標準啊?

走了這麼久的路,我們決定到墊腳石休息,畢竟墊腳石就是讓人墊腳的(?)
春弟比我想像中要高很多,之前的照片不曉得為什麼拍起來奇矮,看到本人有點嚇到
與春弟交接以後就要離別了,其實我最近很閒的不要擔心下次見面是何年

啊~~流水帳
___

職業棒球雜誌回函趕在今天寄出去了
請編輯部忽略我的白癡問題然後讓我抽中美津濃袋子吧
___

希望成績單趕快寄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