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增加一些新東西真的很重要呢
整個人感覺都開心了起來,沒有之前那麼暴躁
明天就可以去拿新眼鏡了,比較輕的新鏡架
一樣是紅色的粗框,但鏡面比較大,或許比較不會擋住我迷人的雙眼(?????)
在驗視力的時候,瞥見椅子上坐了一個男孩,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那裏的
當我驗完後,他居然就不知不覺的消失了,他應該是人吧......

也去了相館洗照片,幸好有找到之前拍的照片
我都不曉得原來我對於拍大頭照感到這麼有壓力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相館老闆修照片的辛苦,對不起啊我的皮膚很糟QQ

晚上去拿照片的時候順路進了租片店裡看看
想找找看有沒有The Good Son
可是自己一個人進去真的好緊張啊,進去的時候元全不敢看店員,一直直直往裡面走
沒有找到The Good Son,可是有找到我非常想再看一次的芝加哥
最近閒得不得了,把卡找出來去借來看吧,不能用就辦一張吧
誰叫店員這麼親切又可愛呢<3
___

署立醫院體檢報告要等好久才能拿啊
幸好我有先看一下,不然會緊張死,星期五去體檢吧。
___

在8的提醒之下,突然想起我應該要向兩位比較遠的朋友報告消息
傳了簡訊
一度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對她們大吼大叫,最後是沒有
傳簡訊比較方便,也比較ㄆ
我知道他們都會為我開心的
___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的玩樂時間了嗎?
讓人有點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