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黃眼睛的魚》看完了,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呢
我原本以為會是像《夜市》、《腦隨工廠》那種帶點詭異的小說
沒想到是很溫馨的
而且居然是個戀愛小說!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但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可能是角色的年齡設定比我小的關係吧,這種事情總覺得很遙遠
讓人忍不住想要感嘆逝去的青春
同時也讓人身體發暖,畢竟是愛情呵。
___

早睡果然很重要,至少也得不晚睡才行
___

拿了新眼鏡回來,還在適應當中
這次的評價比上一支好
我一直記得麻看到它說的話:「好像壞脾氣的秘書」XDD
這次則是「很清秀」
粗框果然不適合我,雖說不適合我也戴這麼久了
但我很喜歡它喔,謝謝它這麼多年的陪伴。
___

同學送了我一個束口袋耶,尼龍的喔
而且好大一個喔!!!!
咖勳!!!!
___

剪了指甲,下一個就決定是黃色了!
希望周末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