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要過個幾天才把當天打出來
這樣我才甘願
因為我很懶嘛‧‧‧



今天來打上星期日好了
上星期日
就是我們社團籌備很久的社慶呢
雖然我們的準備不夠充分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鬆了一口氣了吧
顧問要罵的也都罵完了
接下來‧‧
就看我們了



當天一整天都沒吃‧‧
是因為太緊張都不會餓嗎??
連最後的檢討會都開了快三小時
小揉還來搞個感性時間
害我也差點哭出來
不過現在想想‧‧
那說不定是個把我們留下來的手段喔
沒有啦,想太多



可是這麼一搞‧‧
我好像真的越來越不想離開了^^



當天大家說要去吃飯
雖然我是沒有去啦
還在出去時遇到小光
一個比我高個有10公分的男生
居然要我陪他去牽車= =
剛聽是滿好笑,不過知道他車在哪就不好笑了
那個死小孩居然把車停在中山堂後面
那裡很暗耶!!
不過怕被笑我還是陪他去啦‧‧
還在路上跟我扯他微小的自尊問題
幸好他算有點良心打算載我到市區
可是後來還是撘公車(原因要講好麻煩,所以省略)



雖然如釋重負,卻也有種空虛的感覺
沒有這麼忙了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早點回家
但是卻還是捨不得的把大家的名片拿出來一看再看
放著表舞的音樂輕輕哼著
回想大家努力的那天
不要打了,再打就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