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爆累的...
可是忍不住還是很想上來給他打一篇留個紀念
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感覺就是放鬆了說...
今天豬頭真是整個就是龐克阿
我還用對了形容詞喔
帥!
滷蛋一直在偷拍,又搞那種無聊的拍肩頭遊戲
可惜我都在忙碌中
一直假裝不知道
雖然這次我們的活動,嗯...阿...耶...
哈哈哈,至少大家都很開心嘛
耶耶!我喜歡^^

不過我真是沒想到
很多人都不想辦寒訓捏
聽了這麼多顧問說的寒訓中的趣事
我真的好想試試看喔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而且也可以讓小夥伴學多些東西
進度的話,努力些不行嗎
每次都要等到都已經只剩一個禮拜了大家才會緊張
應該可以趕上吧...
我想辦啦
超想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