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的93期社慶圓滿落幕了
很沒有真實感的我不禁寂寞起來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早上看著天空陰陰的雲,祈禱著千萬不要下雨
然而在一個半小時後
本丸、依依跟我,可憐的在雨中撿著垃圾
看著大家緊張又興奮的面容
我知道我們會成功的


兩個月來的辛苦都沒有白費
我們終於辦了一個還不錯的社慶
不管是94或93都很棒
真的感謝你們
還有一直支持及鼓勵我們的顧問群們
阿......虎嘯真好


當台上正在串場,我在底下當伏兵的時候
看著前面賣力的夥伴
鼻子突然很酸
在今天的5點10分過後
明天的放學,我該何去何從
虎嘯93就像一顆氣球
慢慢在我心裡膨脹佔去許多位置
當他因時間而爆破
天曉得我是多麼的不知所措
不知你們在幾天後的路上看到我
是否還會喊我一聲飄飄
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開
我們不會的
對吧


我知道94的小夥伴們一定也可以懂我們的心情
所以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留下來感受並創造屬於你們的虎嘯
你們行的!!


突然很寂寞
就很寂寞,也很感動
我愛大家
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