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鐘聲後
我慣性的起身,往社辦的方向走去
但當我要踏下一樓的樓梯時
我停住了
然後往回走回教室
跟佳慧一起去找生科老師


因為我很害怕
怕看見的是一間漆黑無人的房間
而不是我最喜歡的溫馨社辦
看見熟悉的臉孔
我才真正的安心下來
當大家一起在比手語時
我很努力的學著
不想輸,更不想遺憾


當寫完數學下來後,我真的好不知所措
一種被掏空、被放逐的感覺
很難受
而跟莊和詩走在市區街上
莫名的到處都是老虎腳印
這家店我們一起來過,我們曾經過這裡、我們在這裡買了什麼東西......
我一直無法專心
讓自己的思緒隨著清晰的虎爪回到我們的新訓時、迎新時、幹訓寒訓的時候
捨不得這一切
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