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描淡寫
是想讓你感覺不到我在乎
自欺欺人抑或第六感
沒有答案的臆測
除非你懂,否則我只會一直盯著自己的腳跟


我以為我會如釋重負
但想尖叫的衝動卻不減反增
該哭還是該笑
這陣早就該痊癒的過敏竟如此折騰
說不定只是一場一場的白日夢


腦中的理性部分釋出可笑
感性部分卻只是隱晦的痛著
我在騙自己吧
瞧瞧我把你包裝成什麼樣子了
只在我腦裡,純粹的黑箱作業


那我該是怎麼了
我甚至連那點點的抽動都無法辨識是真是假
千真萬確的感受,但我就是沒辦法相信
我已經推翻了太多太多
嘲弄的聲音刺穿耳膜
失去平衡的我就快站不穩了


試著回到最原始
該有的、普通的、一般的不捨心情
但某部分在抗議
襲之以一波波曾帶來強烈感受的畫面


可能將你踹出會是個好主意
但我太膽小
似乎只要我一動,我就默認了
好矛盾,我的天,這一切都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