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認為辯論就這麼結束
那就錯了唷
她又跟我扯到其他的事情‧‧



我們以前就討論過的問題:
父母到底該不該跟小孩拿錢?
上一次的辯論主角是阿姨
阿姨在孩子年輕工作時拿他們的錢
現在孩子們想成家立業,想跟媽媽拿點錢支助
阿姨不給就是不給
上次我們討論出來的結論是:不要跟小孩拿錢
但這次‧‧‧她完全忘了我們討論的結果
她認為鄰居家有兩個小孩在工作,就應該跟他們拿錢嘛
不要一天到晩哭窮
這時我搬出我們上次討論的結果
她死都不承認有這麼回事
我還搬出阿姨的例子,才稍稍讓她動搖了一些
我們討論了好~久~好~久~
一直討論到我得要去打工了,她還是不放我走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照我的觀點)那人老了沒錢要怨嘆誰?」
我給了一個我覺得很酷的答案
「怨嘆自己年輕時不努力」
不曉得我是怎麼想到這個答案的
真是給她有點小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