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老爸是個心胸寬闊、不拘小節的人
可是我錯了
他愛記仇喔......

今天本來應該是二年級到冠華開工的日子
可是他就叫我不要去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正愁不想去又沒有好理由回絕
可是他不讓我去的最大理由
不是因為說他要去載我回家辛苦
而是他真˙的˙討厭我們班主任
不過就我國中時主任的疏忽
他也可以一直記到現在
還一直強調主任這個人不好阿、怎樣怎樣的
一個小時60塊太少阿
扯了一堆。

那我就不去囉...^^
一個禮拜多了一天玩電腦也是不錯的
不過頗對不起飯團跟小秋就是了
你們兩個要好好相依為命阿
保護小秋別被死國三欺負
加油加油捏(開心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