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傢伙整個暑假都在家裡抱著電視看重播的爆走兄弟
所以我們今天得出去找〝荷花池〞、〝古蹟或廟宇〞及〝展覽〞
結合這三個字彙
我們決定出發前往桃高完成一隻內壢鬼的暑假作業


7-11,買冰
從外面似乎就看的出來有點小吵雜
果然阿……遇到一群會在圖書館看書的人
戴著帽子還是被認出來
我是不會買奇怪的水的


到了學校,我們打算先去荷花池
我以前都沒發現
原來荷花池裡沒有荷花啊……
為什麼要放在垃圾筒裡呢?
這是為什麼呢??


之後我想去看看94
意外的遇到阿肥跟黃暄在約會
這時除了逃走還有第二個選擇嗎?(故意說的很曖昧)
在前往孔廟的途中
遇到出來買東西吃的小花
嗯,呆


炎熱的拍完孔廟後,就剩下展覽
我們沒忘了就在附近的巨蛋
可是當我們看到掛在外面的大宣傳布
哈哈哈
家具家飾大展,而且還沒開始
這下可糗大囉


我本來還打算叫他去拍橋下賣花的攤販
可是因為實在太愚蠢而作罷
巧的是,在等車時
同名二人組的另一個人也來等車
所以在剪票時,我被攔下來了
那司機很囂張的敲敲零錢箱
「投錢啊!」「阿?」
然後兩個呂幸芳拚命向司機證明我們真的都是呂幸芳
明明月票上就會有號碼
但他就是死都不看,硬要我們拿出證明
就是想扣我月票
幸好聰明如我有帶員生消費卡
沒讓囂張的司機得逞,我還記得他姓劉
他還一直跟我講話,可是沒有道歉
說什麼下次他可能也會這樣,要再跟他說一聲
過分


在坐二路車時,我將路邊的風景都錄了下來喔
說不定會錄到什麼重要鏡頭成為破案關鍵之類的
或是可以寄去靈異節目的驚悚畫面
也可以加上一些註解變成導遊解說
比如說在這站下車可以到哪裡等等的
嗯……真佩服我自己
就等我加工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