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假日
不過我依然被迫起了個大早
在幾天前就說今天要去掃墓了
所以我也只好睡眼惺忪的上車
然後在車上睡個半死




我還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孰不知現在的阿伯伯母都這麼勤勞
一大早就來參加什麼水懺法會
我們穿過了重重人牆進去給地藏王上個香
我在大殿的柱子上看到幾個金字
「地獄未空誓不成佛」
雖說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不禁微微感動
地藏王真是個入世又討人喜歡的好神明阿


我們在燒金紙的時候
呂昇樺指著一個人跟我說:「他跟我撘同一班專車耶」
又是內壢鬼
世界還真小不是嗎


中午爸跟媽要去吃阿姨女兒的喜酒
我不喜歡那種場合,下午也想去學校
所以爸就先載我跟呂昇樺回家
我跟他一進家門就馬上奔進房間睡回籠覺
我想中午肚子餓應該就會自己醒來
但是並沒有......
我們睡到兩點多,媽媽回來把我吵醒的
媽拿的喜餅整個精緻的很像禮盒
她也不負眾望的開始跟我炫燿
「你看,很漂亮吧。」
是很漂亮阿......,可是紅酒我又不能喝,為什麼喜餅不是餅乾阿?
看到我複雜的眼神,媽媽視若無睹的進行第二波攻勢
「我們在衣蝶吃自助餐喔。」媽媽似乎搬出了王牌,還故意不明說
「衣蝶十一樓那個?」
「嘿阿。」狡詐的笑臉
天阿!
為什麼?為什麼喜酒宴會在饗辦?
不是應該去某某餐廳,大家圍圓桌嗎?
早知道,早知道我也跟著去了啦......


晚上接到我家樓下有未爆彈的通知
果然不出所料的就是狼狽為奸二人組──包子跟小花
繼虎頭山腳路嚇作戰
這次兩個人又自以為在錄男女糾察隊
跑到人家家門口作突襲
不過我冷靜自持的個性果然沒讓他們得逞阿
只是又被嘲笑了我的九分褲


至於社慶二籌,說實話......
我忘記了
我想去學校其實也是想看書
我壓根整個就是忘了
94的,抱歉阿←(很隨便)
好啦,下次我會盡量記得的,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