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瑣事可打還是幸福的呀




最近發現自己
有了微妙而可怕的變化
我開始漸漸地keroro化了
懶散地吃東西
懶散地看電視
懶散地看書
懶散地玩電腦
懶散地作家事
kerokerokero
糗大了


似乎因為很久沒寫東西的緣故
我覺得我對文字的掌握程度正一點一低的從指尖緩緩流走
既然我家是處在這麼地靈人傑的地方
那就千萬不要浪費這個好條件
金石堂,我會去征服你的
順便看看牙醫


最後附上呂昇樺問我的問題一則:
「自然人變成社會人的過程叫做什麼?」
如果你想問我什麼叫自然人跟社會人的話
我也不能說什麼
就運用你腦中的無視功能忽略這段話吧
這是有兩個答案的愚蠢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