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急診室待超過三小時,
我想每個人都會期待一輩子都健健康康的。




媽在晚上不舒服,
在七點多時讓爸送她到聖保祿,
我則跟在旁邊當提物小天使。
因為小時候常常看鬼故事,
其中當然不乏有關急診室的幾品,
但是急診室跟我想像的還頗不一樣。


媽在醫生做過初步診斷後,就躺在病床上吊點滴,
左邊病床是一個喝醉酒的媽祖人,跟他喝醉酒的兄弟,
躺在床上的應該是說不出話來,
但那個站在旁邊的實在非常的吵,
講手機講的很大聲,講到不爽還不忘讓手機證明它有多堅固;
右邊病床好像是胃出血,媽媽跟妹妹都來照顧他,
媽媽非常擔心躺在病床上的兒子,
每兩三下就叮嚀妹妹要這樣要那樣,
然後跟我們搶椅子。


媽去照了什麼叭啦叭啦掃描,還做了一些叭啦叭啦測驗,
一直耗到十二點多。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不過這篇在十天後的網誌這麼輕鬆,
用膝蓋想也知道沒什麼大礙。


急診室在我小時候看的鬼故事裡都是鬼影幢幢,
還會看到滿臉是血的人在走廊亂晃,
不過,我現在倒是覺得急診室很有人味,
到處都是焦急的家屬及親切但忙碌的護士,
不過希望你不需要去實地體會,坐在這裡看我打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