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的標題都下的很長
因為小鍾說把語氣拉長比較可以表達情感
我沒什麼情感想要表達的
所以只好把標題拉的長一點來表達我的誠心。



5/7 IKEA
本來真的只是要回家的
但IKEA的冰淇淋跟軟綿綿床鋪非常吸引我
害我也忍不住投了贊成衝的一票
雖然不是很遠的地方,可是放學都五點了。
肚子失去了紅豆餅卻得到了韓宮的石鍋拌飯
心機很重的桌子只陷害我跟小魚,女王果然是冰雪聰明這樣。
吃冰淇淋之餘看著電視,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的海綿寶寶
矮牆後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小朋友真是天真可愛阿
結束後一看,站起來的是比我高兩顆頭的武陵人,人都會反璞歸真喔。
IKEA果然好有趣又好漂亮,下次我帶相機誰要跟我一起去
差點迷路在店裡也很有趣,走之前又買了一支路上吃
一支五塊錢大家快點去,十七號就沒了喔。

5/8
阿ki在體育課拿來一瓶稀稀泡泡水
我不小心聽到好像是要拿來給小賴的,不好意思喔
被我跟小春橫刀奪愛
20club就好像走大富翁的格子一樣,走到了後退十格的位置
回家路上吹泡泡吹的不亦樂乎,不知道肥皂水吃多了會怎麼樣
剩下沒吹完的女王很慷慨的讓我帶回家,我在家很開心的從鐵窗洞洞把泡泡吹下樓
人家說不願意看眼前的人喜歡看天空,我想點綴很夢幻的天空,讓他們有睜開眼睛的勇氣
給我自己。

5/9
就說曹錦輝真的很厲害!感染力也是一流的
當全場(當然只有象迷測啦)全都吶喊著曹錦輝的時候
我覺得可以看到下一秒打者就被三振了
可以讓蕭感覺球賽很精采真是讓人高興
以後也請繼續多多支持三振勾!


5/10
在這天失去了他,讓母親節相形黯淡了
必須有那種奇怪的冷漠,是身為女兒的原罪嗎
在旁邊看著,我同情著夾縫,同時同情著自己
我已經能懂了,懂得用你的話語來衡量我該如何站好我的價值
但我好困惑,如果你這麼要求她,是否我也只能這麼做
得將自己抽離的遠遠的,只因為那該死的一個字
如果我沒有那個字呢?如果我可以永遠屬於這裡
你是否可以稍稍體會我們的心情
你我不是敵人,但卻也好像不能這麼親密
你是否希望將來我就是這麼做?即使那會深深傷害我的心。

5/11
莫名其妙的推論階梯收穫是0
另外11號是期待好久的退選日,讓我們一起掰啦掰拉再會啦,無你無你挖謀差
最好是不要再會了,經過這次教訓我未來三年都會小心避開他的。
今天出乎意料的收穫,貝納頌經典拿鐵會被記得嗎?
我需要一點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