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屆於譚美小姐(應該是小姐吧)的到來,拔要我們提早一天普渡
我本人最近非常缺乏鈣質,一點點小事就容易不耐煩,爆躁又易怒
所以在一整個下午的普渡過程中,我大概生氣了7625遍吧
幸好我舉止還算可以,除了對鄰居瞥了幾個不屑的眼神,反正她應該也不在意吧。

每年到了要拜拜的時候我就感到困惑,如果是以前小時候對這種事情毫不在意的時候也算了
但我現在會試著把每年做過的事情記下來
我發現,每年都不一樣耶
這裡多點東西,那裡少點什麼;去年這個要做兩次,今年要做第二次的時候卻被罵你在幹嘛
難道過了一年就是不一樣的時空了嗎???

在颱風來臨的前一天拜拜,不用說大雨一定是少不了的
桌上所有的東西都被淋濕還不算什麼
最苦惱的是要怎麼燒紙錢
遮雨棚太小,放了桌子後就沒有空間了,其他地方又都停著摩托車,還要怕燒到這個燒到那個
我在這個階段大概氣了5762次吧
最後只好決定就淋雨燒,火旺起來這點小雨也不算什麼吧
超熱血~~

淋雨燒紙錢,本日最熱血。
___

今天的鬼故事讓我比較有感覺喔,感人跟恐怖的都有
十分滿分的8.84分喔
___

有很多人跟我說實話
她說她比較喜歡去餐廳,那我就知道了
她說她其實不喜歡看,那我就知道了
她說她不想去,那我就知道了
當下會生氣,但我知道了,知道了以後,就不生氣了
但有人一直讓我抱著期待讓我覺得她可以但其實她不行她不想所以一直找任何雞毛蒜皮的事情來搪塞我敷衍我
我不能生氣嗎?

我不曉得做朋友還得這麼委屈不能說實話
就算討厭也要好吧我討厭但是你喜歡那就這樣
你不曉得那句話對我來說就像是:美西有條小狗出生了所以我不能去
或者墨西哥有個小孩過生日所以我不能去
你不曉得這多瞧不起人啊
說實話很難嗎?

發洩完畢,我如果再為這件事情生氣或抱怨的話......
我就一輩子眼線都畫不好(好弱)
___

同學買了一大瓶果汁牛奶回來,咕嚕咕嚕,太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