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間斷的一天是這樣
這麼荒唐、這麼混亂
但卻又
有趣的很精采。



雖然有小7店員的光環加持,但在i-bon前人人平等
只十二個小時的差距,上帝將我們空投到可以跟外野say hallo的一區
該死地,還是獅隊地盤的三壘側;更該死的,大家怎麼都長這麼高!
不過象隊球迷超多的說法可不是謠言,即使Q比的頭髮再也長不出來,我們還是要拔獅子鬃毛
把那一小撮的獅迷包圍還挺開心,原來潘武雄的應援曲是喊一壘安打二壘安打這樣
我在家裡聽都是聽打雙殺打,奇怪覺得他們幹麻漏自己氣。
手上敲的加油棒是真的、燒喉嚨的吶喊是真的、興奮地跳起來尖叫都是真的
雖然最後是輸了,不過象隊最愛大逆轉勝了。

我高估了火車的時刻,原來在十二點沒有可以回桃園的火車
不想危險地坐深夜的計程車回家,我們決定去點亮我們的夜生活
雖然麥當勞的廣告這麼說,不過枯坐在裡頭真是有夠無聊,漫漫長夜的五小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湯姆吃飽了靈機一動,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往好樂迪奔去
在球場開了喉嚨不唱太可惜,從一點半到五點,我們忘了明天還有上課跟上班這種事情
搭五點半的區間車回桃園,坐下來完全倒地不起。

借湯姆家稍微洗一下,換件體育褲,還有時間聽他介紹還珠格格二給我聽
一點都不rush地到了學校,只是上課意識茫茫然
下午還硬著頭皮把三千跑完,其實我根本就身體超健壯吧我覺得。
回家途中把上學沒臘需的臘需回來,陪pe等到他弟後,我直接走向搭車處,忘了加油棒在湯姆家
抱著包括文選的三本書,只好去那遙遠另一頭的小7找他
拿了鑰匙再走到統領他家,出來時手中還多一對加油棒,才風塵僕僕的去搭車
累死我也這樣。

回到家看報紙我才知道原來賽後有這種衝突,很奇怪我明明就在現場,長得矮吃的虧真大
我有看到在空中飛舞的加油棒跟寶特瓶,也不喜歡這樣
不過看緯來的畫面就很清楚,對著象隊休息室高舉右拳,套句他自己說的:「如果不激動還是人嗎?」
我是一出球場就搭接駁車走了,也不曉得有包圍獅巴這回事
唉喲喲,光看就覺得好可怕,不要再有這種事情才好。

好好睡了一覺,身上的酸痛都一次蹦了出來
特別是跑完三千的腳,一起床連抬都抬不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那那些上禮拜跑的人一跑完就去宿營不就痛苦死
喔,我哭哭。
現在打完剛好四點半,接著緯來的搶先報剛剛好
今天會贏球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