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想抱怨,不過我想週遭不會有人真心想聽我說
所以它在這裡。
總冠軍賽打到了第七戰,也許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
但這是兄弟的拼勁跟實力的證明
什麼叫套好?什麼叫多賺一場的錢?
他們可都是盡心盡力的在打每一場比賽
你們不懂你們的指控有多嚴重,但如果你們要這樣想我也拿你們沒辦法
不過很可笑的,跟我說這種話的人居然連一場比賽也沒看過
你們連打開電視試圖證實你們說的話都不願意,就只是人家說什麼就跟著說
然後自以為很高尚。

在今天,我已經在心裡準備好一個結局,我知道一定會有個結局
我抱著愉快的心情看比賽,等著結局
但隨著局數越來越少,我煩躁
煩躁小破的接殺、煩躁弟弟擋住視線,煩躁我在家裡的吶喊他們聽不到
也許是嫌我太吵,媽跟弟相偕出去買最近家裡很紅的查理國王芋香奶茶
在最後的進攻機會,我收起困頓的心情,拉出黃澄澄的加油棒替他們加油
只是,結束了
奶茶組剛好差不多在此時回來
進門時還開玩笑說要慶祝統一獅總冠軍,直到看我紅了眼眶抱著加油棒。
展元說象迷們可能都很失望,但我不失望,只是很難過
有這麼精采的球賽,我一點也不失望,只難過好多人都受了傷、跟總冠軍擦身而過、阿勇阿鈣的眼淚......
只要精神在,明年總冠軍是我們的
明年我會進場把double的彩帶都拋回來!

統一獅要去東京打亞洲大賽了耶,代表台灣很重要的呢
希望他們也要快把傷兵醫一醫,報去年被113的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