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最奢侈的東西
就非這個玩意兒莫屬了




首先來介紹拿到的普卡,如果縮太小你們就看不到了是不是,看我多貼心,硬是要炫燿
兄弟象

火山阿勇正妹右葉瑞昌瑞振輝總大俠黃金戰士蘋果
請原諒我看球的年齡其實很小,認識的球員有限
可以拿到陳50的還滿開心,只是沒有恰恰跟阿鈣真是讓我扼腕。

統一獅

布老爺高政華假千秋XD小寶TAKE小破去年傳奇費古洛
不是本命認識的球員更少,統一獅普卡只拿到十五張還滿少的。

La New熊

小頭EZ大師兄柏青兄城島峰民徐余偉
喜歡的大部分都拿到了,沒什麼好抱怨的,只是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洋將orz。

中信鯨

王宜民
對不起我只對他有印象,18年我還沒開始看球嘛。

興農牛

許國隆余文彬酷龍鐵金剛郭勇志陳志偉阿福
拿到阿福的很開心=)。

誠泰COBRAS

黃欽智莊景賀高瑋周思齊
黃欽智現在在La New,莊景賀在統一當沒有心臟的男人
有些莫再提就請直接跳過他們吧,疼惜好球員這樣。

以下是重複的

涂壯勳居然連續三張真是囧死我了,鯨隊的checklist也三張,哭哭。


普卡看完了來看有趣的特卡吧♥

新人卡三枚:鍾家寶、蔡宗佑、吳柏宏

前幾天辣妞對巨人的交流賽,我跟弟弟一直想要抓連線,尤其鍾承佑表現很好,佑佑佑就一直響個不停
我忘了第幾場,棒次是:蔡建偉─蔡宗佑─鍾承佑,頭尾相連像在接龍似的,這叫蔡佑連線,三個人喔。

年度獎項卡兩枚:盜壘王、打點王

拿出卡片的瞬間,我直覺的就說:「啊,布雷的肚子凸出來了。」然後把弟弟笑翻。

外野金手套總冠軍賽優秀球員

一直覺得這張卡片的小破好有喜感,是因為背後的光芒很卡通嗎?

月MVP兩枚:三月、四月

這張我生日月份的MVP是這盒卡裡唯一的恰恰。

特殊紀錄卡四枚                                                                     最佳十人二壘手
                          
都統一的好無聊,不過這算還好的......                                   也許是受到主播的影響吧,一直覺得陽森好可愛呀。


最後是──
這盒卡的大獎:倪土地公的簽名卡

看到的瞬間真是超興奮的,今天14號是他的生日喔。

此外還有紀錄新頁卡,只是那個系列讓我覺得拍了上傳似乎是浪費空間
全部都是統一,好多好多布雷,我有他的第4、13、14、17、33轟,加上高國慶的40、60、130安打
這我覺得就算是獅迷看到也會囧掉吧。


第一次買球員卡感覺還滿有新意的,但是只能一次買一整盒實在很嚇人
而且明明就不零售,還煞有其事的分成一包一包,小包上面還寫著每包80元
寫了就拿出來零售嘛,我想我會再試個一兩包喔(兩三包?三四包?)

打完這篇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