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沒有新增文章的期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重視的眼睛裡面
從一開始的雀躍,到現在我只是很無力而已
就要崩壞了嗎?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像在胃裡的酸水不斷地反芻
這麼讓人不舒服,可是也並不能說什麼。

12/31
年度選秀跟特別選秀就在今天
放學回家我就疾開電腦看最後的結果如何
當我看到曹錦輝時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
還不斷跟搞不清楚狀況的弟弟自言自語。
特別選秀第一順位是倪福德我並不意外
或者可以說是超開心吧

特別選秀


新人選秀



1/1
打著要選課的口號
我跟弟弟到了跟選課毫不相關的台茂看兄弟象
無法狠下心花500塊買用不到的東西是我的敗筆
只能遠遠看著他們讓我決定11號要開心地去龍潭

裴翊非常的有氣質,我也很想找他簽名,可是很沒有膽



1/2
也許是上天要我好好重視期末考這東西
11號無法成行沒讓我很沮喪
反正離家不會很遠,寒假有的是假日給我去


1/6
除了牛隊與熊隊,統一也不放嘟嘟跟小破打經典賽
其他陸陸續續還有好多婉拒經典賽的選手


1/9
開心地買了1月號的職業棒球
但卻在開心的當兒曉得倪福德的決定
我不信的,尤其是網路上的新聞,吃過虧後我總是抱著懷疑態度
但在怡慧口中說出來,我想就是了。
報紙新聞寫熊隊老闆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再撐下一個三年
加上陳偉殷跟吳偲佑也確定退出經典賽
我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沒什麼根據的個人感覺,我總覺得我會失去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
我也許比不上那些從小就讓爸媽帶著進場看球的球迷專業
但至少我真的很想做些事情讓我喜歡的東西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要二十年了,但對我來說還只是個開始
我的這份熱情是突然綻放的,但我不想讓他愕然熄滅
我期待在好久以後我還可以指著電視上的中職轉播比賽的某位教練跟小朋友說:
「你看,他是以前中職的賢拜唷,在我那時候超厲害的哪!」
所以,希望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然後希望我投稿的口號可以拿到名次,帽子也很好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