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知足常樂了嘛。




不用抱昭明就可以來上課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而且還可以坐比較舒服的七館
就算前面很厲害的教授講的浣溪沙有點無聊也很棒
一心掛記著中午的食物。
一邊聽演講一邊吃東西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好把東西都含進嘴巴裡看著台上的人咀嚼
學姊如果肚子餓一定覺得我很機車。

我叫他潤華兄,今天才知道原來溫家寶大概是長這樣子
他跟阿榮的公開當人大會意外的惹人喜愛
兩位教授開心當人的氣氛也感染到我們
大概是因為聽到被當的都是別人所以特別開心喔。
香料情人的結局跟我期待的強度差真多
原來香料是這麼通情達理的腳色,難搞的根本就只有聖母嘛
算了,幸福快樂就好了。




這是4月份職棒雜誌拿到的贈品,但我喜歡的是兄弟象
留著覺得怪怪,丟掉覺得可惜,送人又捨不得,交換沒人跟我換
咦,有人願意跟我換嗎?
請拿以下那張明信片跟我交換


但如果你想要我也是可以直接給你啦,我是很慷慨的人
明信片給你,總冠軍我們拿,科科。



中胖申的第一場比賽
不巧是兄弟象的第六場敗戰
但看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

套一句蒸發的話:「大比分的比賽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是的!大比分的比賽真的很讓人傷心
特別是大分都在別人家裡
落後到十幾分的那種幾乎絕望的心情
真的絕望也就罷了,還會一分一分的慢慢追回來給我們希望
但最後總是會輸
回想起比賽內容是一個個離譜的失誤跟敵隊的笑容。
但今天比較不一樣了!
沒有抖的要死的守備,沒有一局爆的投手,沒有莫名其妙的死氣沉沉!

大俠的兩次阻殺讓我覺得這場比賽真是值得了
陳瑞振的NP都讓我感動到想哭了......還是讓我哭出來吧
柳皮好穩讓我在這場比賽前對他的不期不待感到無比的愚蠢
恰恰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50的二壘打被沒收的時候我有很大聲的幫他叫屈
周董受傷還還是超有水準
好想念的勝偉也終於上來守備,看球滾到游擊就覺得沒問題,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動!
但滾到二壘方向總讓我膽戰心驚,連要抓雙殺都要打擊我的心臟
所以在七局看到紅龜上來覺得真是順心,而且在九局他也敲出了安打
所以請今天的先發二壘手加油好嗎,太可怕了,淚汪汪的眼睛救不了你的
霸茲總是在兩好球之後才開始選球,這樣他自己不會覺得血管很爆嗎
我的微血管都替他緊張得爆光了
在最後九局時球員們都站出來加油,我覺得八成是Q比隊長帶的吧,喔──這才是兄弟象!

我跟蒸發都不約而同的覺得:這才是球賽
雖然最後是輸了,不過看得很開心
我這個象迷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