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比七握手言和
很精采,但沒有拿到勝投總是怪怪的。



阿鈣怎麼會讓我這麼膽戰心驚,想讓人印象深刻也不是這樣
讓隊手連三支安打滿壘再連續解決四五六棒,心臟有夠大顆不是我在說
在胖總上來的時候退的有夠明顯,雖然在楊松弦球飛出去的時候我有說阿鈣應該剛剛就下去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無法怪他,下勾貓請加油好嗎
今天失的七分都是阿鈣的自責分,防禦率啊哭

洋蔥一直都打的不錯,首支全壘打到今天才出來還真讓人疑惑
恭喜恭喜啦
不過六支一會不會有點太少了咧,別急別急啊。

霸茲明明就不用捲舌,可是大家都好愛念霸隻
腳跑不動讓我對他被保送有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跟阿勇一樣,跑不動最適合打全壘打慢慢來了
不是吹牛,在紅龜出局之後我真的有霸茲會打全壘打的強烈預感
然後就兩分回來了,開心死我。

阿勇是今天的MVP,我也猜不是他就是買買
在場上btb在休息室也btb會不會太可愛
腳有傷還跑二壘安打真的好辛苦,他熱淚盈眶我們也都要熱淚盈眶了
追平分還是要阿勇,果然還是阿勇最可靠了。

二壘壘包還有一個人跟他很熟,高志綱今天打了三支二壘打啊!
最近會不會狀況太好,連阻殺率都這麼高,讓我覺得超生氣的
我想來想去原因大概是中邪了吧,快來我們誰也來中一下啊
威成這樣太沒天理了啦!

以往看到大餅上來,就是比賽要結束的象徵
今天敲了他四支安打,還從他手裡拿到追平分,真的還滿開心的。

延長的局數換買買上來投,連續兩次DP讓人超級振奮的
站上投手丘的霸氣嚇死人,請讓我叫他DP買!

雖然最後和局收場,不過這場比賽真的很精采,反攻真是讓人開心死了
連追六分讓人家曉得兄弟打線真不好惹,這場要是進場肯定超嗨的。

套一句蒸發說的話:老耿把點數都拿去點守備了
打擊也要點多一點啊!看他守備真的很舒服,AIR耿欣超棒的
但是站到打擊區就讓人沒信心,我跟蒸發都覺得超可惜
老耿加油!把先發中外野的位置從正妹手上搶過來XD

恰恰就算沒先發仍有很多鏡頭,一直想上場也太可愛,還被胖總趕回去
「被阿鈣說服一次不會再被說服第二次!」胖總的堅持很帥!阿那是設計對白啦
另外一個鏡頭是跟紅龜相親相愛,抱在一起咧,紅龜的手放在哪裡!

雖說最後是逃過敗戰,可是希望下次阿鈣別再那麼抖了啊
下禮拜就要到天母看他了,要添一給我們看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